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Miu' S★超想扭他的頭!踹他的屁股★被忽略的極品洋裝★透膚系長腿穿法

那個...不要來糗我了!
人家只是很好心分享生產的經驗給各位水水們....
第三胎唷~第三胎不是我哥哥幫我接生的~是他們同診所的另外一位醫生!
他真的是嘴賤!超想扭他的頭踹他的屁股~
店長我已經從良的~真的不是我愛罵髒話~聽我說下去~是女生都會生氣的!
我可以一個字都沒差的講出來~沒有誇張唷!!!...因為我這輩子會永遠記的...
第三胎生出奇的久~上手術台時~看到是他就有不好的預感~但是算了!第三胎也不會差到哪裡吧...
這胎出力到全身都是紅紅的小點點~整臉像瘀青一樣(第五天才消掉)
還是生不出來~
那位醫生就冷冷的說一句"都第三胎了~還不會生呀!"
還嘻皮笑臉的!
我痛的要死...一直跟護士嘻嘻哈哈的~
好不容易生出來~要縫傷口時~第一針我唉一大叫...
我說怎麼不幫我打麻醉....我好痛!!!
可以幫我打麻醉嗎...好痛唷~~~
他很靠杯的說"有比生小孩痛嗎?不會巴!!!"
"你不要再那邊亂哀哀叫啦~我幫你縫漂亮一點~讓你幸福一點"
縫的過程中...我抓著旁邊的護士~全身一直發抖....一直哭說好痛....
醫生完全都不理我~
真的如果不是我表哥開的~早就告他了!!!真的是....
縫完後被推回房間....全身還在抖...一直哭也講不出話來...好累!!!
媽的真是爛爆的醫生!
好險現在關了~不會有人受害了!嘖!!!嘖!!!
**********************************************************************
慢活情調 Miu'S【NK67V803】城市上空的戀人•左肩珠飾蝴蝶結斜荷葉縮腰洋裝
店長昨天在看新品的樣板時~
發現這件衣服好可愛又精緻唷~但是光看照片其實很容易忽略他~
所以推薦給水水們看一下唷~看有沒有真的沒看到吧!
*************************************************************************************
慢活情調 Miu'S【NK24V777】做一個關於我的小小夢•前短後長拼接蕾絲襯衫
這款襯衫不管哪個雜誌都一定會推荐的款式!
店長也要推薦一下~因為今年很多東西都要跟蕾絲有關係!
襯衫也加上的蕾絲的裝飾~
算是今年一定要有一件~才會感覺跟的上流行唷~
*********************************************************************************
慢活情調 Miu'S【NK21V764】搖滾響度•鬆緊腰下拼接蕾絲內搭褲
這款透膚系的蕾絲內搭褲店長覺得很優!
因為可以穿的腿變修長唷!
因為膝蓋處有特殊花紋設計...記得把膝蓋處往上拉一點點~
會讓腿看起來更長唷~真的!!!
***********************************************************************************
慢活情調 Miu'S【NK29V782】瑪德里之夜•細肩棉質拼接雕花擺襯裙
另外店長這款襯裙也帶了兩色~
因為洋裝只要搭上這款襯裙馬上會變的沒有那麼單調唷~
且可以防止曝光~
下擺是布蕾絲的設計~會讓水水變的更甜美啦!
肩帶可以調整~很方便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