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Miu'S★讓我們穿這長裙在墾丁相認吧★關於神鬼我現在選擇寧可信其有★


滿800元就送丁小芹& MIUS簽名資料夾唷
時間過了就沒有囉~
800免運的活動也即將結束~
大家要好好把握最後時間的優惠唷!
******************************************************************
讓我們一起去度假吧!!!!
這款長裙真的店長強推~紫色和粉色真的很適合度假風~
下次讓我們在墾丁穿這款長裙相認吧.....
週末假日跟大家去台東的日暉住VILLA~
出發前一天先帶小草苺去求平安~希望不要再遇到任何狀況了~
因為在拍照時後~我把小草苺遇到的狀況跟我們的髮妝大姐講過後~
她居然幫我歸納和結論~
每次遇到都是鬼媽媽帶小孩~且每次都是要把草苺帶走~
又不是單純的出現或是要跟他說話~
尤其老人家說過,拉腳的意思.........是不好的!是要把她帶走~......
所以就帶草苺去求平安~
還沒問~起乩的看到這生辰八字就搖搖頭閩南語說"無解!這小孩有陰陽眼!"
"沒關係!她長大再過一年半載就會好了"
嚇死我了~想說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
於是我就問說那有沒有辦法讓她不要看到~或是讓她有辦法可以保護自己~
結果他就給她兩個符....一個帶身上,一個要我們包著柳枝讓她睡覺帶著...
祂還交代草莓說"如果看到壞人拿起來(柳枝)打他~她就會跑了"
一到日暉VILLA房間~小草苺又開始發瘋似的狂哭...
我就想到那個柳枝趕緊從包包拿出來~
草莓就問我說~"媽媽,我可以打那個牆壁嗎..." 指著我的後面牆壁說...
我就說可以呀!
打完就不哭了~邊打就邊笑了....這我也搞不懂是湊巧還是啥狀況~
反正這次出去玩晚上大家都睡的相當好~
有拜有保佑啦!!!
店長覺得~難怪人越老會越敬畏鬼神...會拜拜會迷信...真的很多事情是那麼的巧合~
很多事情無法解釋~真的除非自己深經歷遇到了~否則我還是那麼鐵齒~
*******************************************************************
折價50元的優惠只到明天早上唷~
喜歡的水水可要趕緊保握時間下單囉~
*************************************************************
店長我這次的住宿日暉VILLA是跟東森U-LIFE買的
大家已經被這個券氣到快腦袋爆炸....
買兩人房和四人房的VILLA~
是VILLA的錢但是根本就是房間咩...
二樓的房間家樓下旁邊小小的小泳池...樓下客廳和廚房不開放!因為日暉說是因為我們跟東森買的卷
如果我們直接跟他們購買的話~就會開放~
一個大約七坪小房間擠了四個人...這種叫做VILLA....真是讓人氣翻了!
還說小孩子一間只能一個未滿100CM的不佔床小孩包含嬰兒~
但是........如果我們直接跟他們日暉購買的話~不會有這種況狀~
基本上店長住過後覺得不如拿這一天的錢去住理想大地兩天還比較快樂!
設施那麼少重點錢又貴了好幾倍....根本一點價值都沒有!
害我們大家準備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出遊~......
不過好險至少每晚是平安安靜的....倒是讓店長我寬心不少~~~CCC~下次不買電視票卷了啦!討厭~~~~
***********************************************************


0 意見:

張貼留言